最新消息詳細頁

《浴室清潔偷吃步》


★您知道家中濕氣,最重的地方竟然是浴室,一不小心浴室磁磚易生成黑垢與黴菌斑
☆馬桶一陣子沒清洗,黃斑悄悄生成,成了病菌滋生溫床,不只危害健康,連浴室也臭氣沖天

㊣浴室清潔偷吃步,讓您快速見成效!!

▲浴缸清潔

△木質浴缸→為了防止黑點產生,每隔一個月用去汙劑清洗一次,並用清水沖洗乾淨。

△不鏽鋼浴缸→洗完澡後用熱水將浴缸洗乾淨,較難去除的污垢,可用海綿沾些洗潔劑刷洗,再用乾抹布將水分擦乾。

△塑膠浴缸→塑料質料浴缸若直接將未稀釋過洗潔劑倒入浴缸裡會產生斑點,應選擇中性或弱酸性的洗潔液刷洗。

△琺瑯浴缸→有黑點時可用240號砂紙刷洗。琺瑯浴缸應使用中性洗潔劑來清洗。


▲馬桶清潔

每星期使用廁所清潔劑清洗1~2次,將馬桶專用清潔劑沿著邊緣倒入,待3~5分鐘污垢溶解後再刷洗。

△馬桶凹處死角清潔→馬桶內部邊緣及注水凹下部分與坐蓋下方有不易清潔凹處死角,將廢棄牙刷稍加改造,就能輕鬆清除。

△馬桶黃垢尿漬清潔→先噴上一層清潔劑或是白醋,再覆蓋數張衛生紙,濕敷10至20分鐘,比較好刷除。

△馬桶蓋清潔→除了用中性的洗潔劑刷洗,也可用海綿或抹布來擦拭馬桶蓋。


㊣浴室清潔偷吃步

§電動牙刷→將廢棄的電動牙刷頭留下,可拿來刷洗牆壁或磁磚細縫的污垢,在掃除時也更加輕鬆了!

§善用蠟燭防長霉→洗完澡之後把浴室門窗打開透氣,也可用蠟燭塗抹磁磚的縫隙。

更詳細內容可以點選文章連結喔~
來源網址:https://house.ettoday.net/news/1800411

﹌最後席次,值得收藏﹌
多芬米蘭NO.6、梅菲爾莊園

歡迎來電預約賞美屋
◎賞屋專線:0952-258-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