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詳細頁

《 那些不容錯過的設計巧思 》

 《 那些不容錯過的設計巧思 》

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設計巧思

身為負擔家計的一家之主、為家庭奔波的家庭主婦,下了班、到了家,只想好好放鬆休息一下。

您知道居家空間設計也會影響生活品質嗎?
運用空間設計,改善生活品質,讓生活更有品味。


★ 以下為十樣令人驚艷的設計巧思,不容錯過~‼小編帶您一起看

◆  隱形門
能夠降低空間及格局的壓迫感、美化空間,讓空間整體風格更一致。

◆  隱形收納櫃
設計在床鋪下位置,不只能當床架使用,也能收納不常使用的物品,例如:換季的衣物、床包組、棉被…等。

◆  牆面懸掛設計
能讓愛車人士的腳踏車懸掛於家中,輕易拿取不佔地坪。

◆  電線收納孔
透過隔層板及電線收納孔,讓原本凌亂的電線插座有了專屬的收納空間。

◆  360度旋轉電視
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,完美零死角讓你不漏掉任何劇情。

◆  細節中的照明設計
在衣櫥櫃內上方裝置開關照明燈不只能一目瞭然衣櫥中的每件衣服,也不怕衣櫃太深找不到衣服,還多了一份時尚精品感。

◆  衣物吊掛設計
玄關設置衣物吊掛處,使每天穿戴的衣物有收納的地方,不只非常方便,在疫情期間也不怕衣物上的細菌在家中到處亂竄。

◆  多功能洞洞板
可依照個人的喜好和習慣,當收納架或是裝飾物品的牆面,非常節省空間且實用。

◆  拉門
想要在空間上區隔出多個區域,可使用不同材質的拉門。常見使用的玻璃拉門,可解決家中光線不足的問題,也不造成隔間後空間的擁擠感。

◆ 玄關鞋櫃
鞋櫃櫃體下方有鏤空造型的設計,可預留空間放置平時最常穿的鞋子,就能解決鞋子亂放的問題。

更詳盡的內容,請點選下方連結。
資料參考來源:設計家https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51826

最後席次,值得珍藏
多芬米蘭NO.6
歡迎來電預約賞房
賞屋專線:0952-258-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