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詳細頁

多芬建設|工程小知識|灌漿|氯離子試驗|抗壓試驗|坍度試驗

《多芬工程小知識》灌漿前的健康檢查(氯離子試驗、抗壓試驗、坍度試驗)

 

一棟RC結構的房子是由鋼筋及混凝土所建構而成,

這兩大元素必須做好測試及檢驗,在施作的時候,才能確保房屋是安全無虞,而一個負責任的建商, 這些測試一定都會做。
提醒您,在購買自己未來的家,記得要好好確認建商有沒有做這些試驗喔。

 

【多芬建設交屋所附上光碟一定會有測試照片,我們選擇透明化我們的施工過程生長履歷,只為了讓您們安心,家的安全我們不容許一點失誤】

 

今天要來補充的小知識 凝土灌漿前的三大測試:

(一) 坍度試驗


➡️用於檢驗混凝土的稠度,混凝土有固定的比例,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。

太稠就會形成施作上的不易,太稀就是比例不對,會形成了房屋安全上的疑慮了。

 

 

 


(二)氯離子試驗


➡️檢測水泥砂漿的氯離子值數,混泥土由水泥及砂所組成,有些不肖業者會盜採海砂,就成了我們所謂的海砂屋。
海砂屋就是因為氯離子含量高,長時間會腐蝕鋼筋,導致混凝土一塊塊剝離,就產生了安全上的隱憂。

(三) 抗壓試驗


➡️通過抗壓強度的試驗,在地震來臨時,您也不用擔心房屋是否會因為承受不住壓力而倒塌。

 

【多芬米蘭No.6在每一個灌漿車到達時,都會取管頭管尾送至實驗室,進行抗壓試驗。】

 

家的安全,我們在意。

 

  目前建案:嘉義大林多芬米蘭NO.6

         嘉義市區多芬慕夏

禮賓專線:0952-258-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