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詳細頁

《打造專屬於你的美味廚房天堂》

廚房能串起一家人的情感,
尤其在疫情影響之下,
更有許多人斷捨離外出用餐,
選擇擁抱慢活的自煮生活。

人說「吃飯皇帝大」,吃飯這件事在生活中不僅僅是日常生活的必需,還是培養生活情趣的娛樂,也是牽繫彼此情感重要的事。
撫慰一整天辛勞工作疲憊飢餓的身心,廚房成為一個家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落。
有了「灶腳」,嚐到的是培養興趣、相聚於此,專屬於「家」才有的氛圍。


如何依照使用情境及空間格局設計出完美的廚房形式?

一人食的療癒時光
如果你是個租屋族,家庭成員不多,那麼小空間的一字型廚房最適合小坪數或狹長空間使用。

兩人小家庭的甜蜜互動
針對新婚族或情侶租屋,可以在一字型廚房的基礎上,增加中島櫃體的收納空間或將餐桌以L型方式配置。

盡情展現廚藝的大家庭
如果空間坪數足夠,規劃一個兼具動線與收納機能完備的U型廚房,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!

由於廚房是一個家庭長期使用的重要設備,陪著一家人的時間很可能就是擁有這個家的時間,因此需要更花心思,搭配使用習慣安排動線,才能擁有一個完美的料理空間。

更詳細的內容,請點選下方連結…
參考資料來源:
https://news.housetube.tw/13270

梅菲爾莊園
絕美席次 值得珍藏

多芬米蘭NO.6
最後一席 值得收藏

多芬慕夏
精鑄落成
歡迎親臨鑑賞

禮賓專線 0952-258-149